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正文

潘长江女儿叫什么名字?潘长江女儿嫁给谁了?

潘长江女叫什么名字?

潘阳,1983年2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市,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03级音乐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8年,推出个人的第一张专辑《大道理》[1];2010年,出演都市时尚喜剧电影《你是哪里人》,也是潘阳首部电影作品[2]。2011年,参与军旅剧《火蓝刀锋》的拍摄

潘长江女儿嫁给谁了?

2012年7月29日,已经30岁的潘阳正式嫁给了石磊,和他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

身世此前一直是个谜。潘长江的这位女婿原来是在香港长大,出生于音乐世家,家里也做着玉石生意,此后前往美国留学,学的是钢琴专业,与郎朗是同班同学,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音乐才子。

婚礼现场,新郎在大家的要求下炫了一把琴技,在《月亮代表我的心》之后,潘阳身穿白纱唱着《Endless love》出现在爱郎身边,让人羡慕。婚礼上,石磊也送上一块玉石当作定情信物,并对妻子深情表白,“这是一块和田玉籽料,还没雕琢,就像我一样。今天我把自己送给你,希望经过你精心雕琢之后,把我变成一块真正的璞玉。”

石磊比潘阳大2岁,潘阳几乎每说一句话前都会下意识看一眼石磊,她笑说,自己非常依赖对方。石磊连忙补充:“但是家里的事情都是她说了算。”那结婚后财政大权归谁管呢?石磊说:“全归她(潘阳)。”现场顿时起哄,潘阳笑说:“这么多媒体在这,你可要说话算话。”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潘长江女儿叫什么名字 定情信物 并对妻子深情表白 潘长江女儿嫁给谁了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