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正文

无间道傻强真是卧底吗?无间道中有几个是卧底?

无间道傻强真是卧底吗?

无间道傻强的真实身份是卧底但又不完全是。因为他之所以要把货扔海里,是因为他接到曾志伟的电话,要他马上把货扔进海里毁灭证据,否则黄秋生就有证据起诉曾志伟。他死后被人认为是卧底,是梁朝伟为掩饰身份嫁祸给他。

其实这是个争议,最后阿仁说傻强是卧底,只是为了给自己脱险,不管傻强是不是卧底,但可以肯定的是傻强在死之前肯定知道阿仁是警察的卧底。但是最后傻强还是坚持把陈永仁带到了安全的地方,一路上跟他说起是怎么打死黄sir的,在最后弥留之际,还教陈永仁怎么分辨谁是内鬼。

无间道中有几个是卧底?

第一个:刘建明(刘德华饰),卧底进入警方内部,成为了刑事情报科高级督察多年来刘在警队努不倦加上韩琛在背后的支持,提供了不少的敌方黑社会犯罪情报,令他在警队内平步青云,连年晋升至总督察。

第二个:林国平(林家栋饰),卧底进入警方内部,刑事情报科探员,刘健明下属。他非常崇拜刘建明,在刘建明调任重案组后也经常协助他做额外的工作,直到韩琛死后,他才向刘建明表明自己也是韩派进警队内的卧底。

第三个:杨锦荣(黎明饰),卧底进入黑社会,警察派他和韩琛透露警察方的消息,取得韩琛的信任,而沈橙是内地警察派去装作军火商和韩琛合作,也就是说沈橙和杨锦荣是一起的。

第四个:沈澄(陈道明饰),大陆警察,和杨锦荣一起是卧底进入黑社会内部。

第五个:陈俊(李子雄饰),卧底进入警察内部的人,最终被杨锦荣识破,因此饮弹自尽的。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无间道傻强真是卧底吗 无间道中有几个是卧底 杨锦荣识破 因此饮弹自尽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