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正文

《哪吒之魔童降世》是哪一年上映的?哪吒获得了哪些奖项?

《哪吒之魔童降世》是哪一年上映的?

《哪吒之魔童降世》是由霍尔果斯彩条屋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由饺子执导兼编剧,吕艳婷、囧森瑟夫、瀚墨、陈浩、绿绮、张珈铭、杨卫担任主要配音[1]。

该片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讲述了哪吒虽“生而为魔”却“逆天而行斗到底”的成长经历的故事。该片于2019年7月2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2-3]。

哪吒获得了哪些奖项?

2019年9月6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漫画节开幕式暨第16届中国动漫金龙奖颁奖大会于广州举行。《哪吒之魔童降世》获得最佳动画长片奖金奖、最佳动画导演奖、最佳动画编剧奖、最佳动画配音奖[4]。

2019年10月8日,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将代表中国内地参选2020年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国际影片(原最佳外语片)。[5]《哪吒之魔童降世》被授予推介委员会特别荣誉推介电影。9月26日,饺子凭借《哪吒之魔童降世》获得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编剧奖。[6]2020年,该片获得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美术片奖[16]。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国际影片 哪吒获得了哪些奖项 中国动漫金龙奖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