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正文

《哪吒之魔童降世》讲的是什么?《哪吒之魔童降世》总票房是多少?

《哪吒之魔童降世》讲的是什么?

天地灵气孕育出一颗能量巨大的混元珠,元始天尊将混元珠提炼成灵珠和魔丸,灵珠投胎为人,助周伐纣时可堪大用;而魔丸则会诞出魔王,为祸人间。元始天尊启动了天劫咒语,3年后天雷将会降临,摧毁魔丸。太乙真人受命将灵珠托生于陈塘关李靖家的儿子哪吒身上。然而阴差阳错,灵珠和魔丸竟然被掉包。本应是灵珠英雄的哪吒却成了混世大魔王,这调皮捣蛋顽劣不堪的哪吒却徒有一颗做英雄的心。然而面对众人对哪吒的误解和即将来临的天雷的降临,哪吒是否命中注定会立地成魔,他将何去何从[7]。

《哪吒之魔童降世》总票房是多少?

2019年9月16日,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官微发布消息: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破49亿[50];9月17日,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密钥二次延期,将延长上映至10月26日[41]。

2019年10月10日,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以49.7亿元的票房成绩在总票房排行榜上位列第二,仅次于《战狼Ⅱ》。[51]2019年12月28日,在票房补录后,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终破50亿[43]。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哪吒却徒有一颗做英雄的心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 总票房排行榜上位列第二 哪吒之魔童降世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