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正文

小时代4是哪一年上映的?小时代4海报具有哪些寓意?

小时代4是哪一年上映的?

《小时代4:灵魂尽头》是由郭敬明执导,杨幂、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等主演的青春时尚都市电影。该片是《小时代》系列电影的第四部。

该片改编自郭敬明小说《小时代》,影片围绕林萧、顾里、南湘、唐宛如四姐妹展开,讲述了顾里癌症、顾源坐牢、姐妹反目及这一群人的友谊方向是如何发展的的各种故事。影片于2015年7月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小时代4海报具有哪些寓意?

第一个就是顾准和Neil两个人牵着手并且手中拿着宝剑,顾准和Neil两个人牵着手,这在小时代3中就已经知道两个人有着不同寻常的关系,并且在默默的保护唐宛如。而且两个人的脚下有一堆黄金珠宝就代表这两个人一起找到了隐藏的财产。

第二个就是Kitty以及手中的十字架,还有看向面具的表情,她知道宫先生设计让周崇光假死并且换脸的事情,并且手中的十字架冲着席城,也就意味着席城在电影中避免不了死亡。而席城的目光一直紧紧追随着南湘,证明他一直爱着南湘,但是他脖子的伤痕却寓意着他会遇到谋杀,眼神也是悲伤的。

再一个就是宫先生和周崇光手上的面具,为了掩人耳目两个人的目光都看着远方,但是手上的面具去的表明这件事情是宫先生授意让周崇光换脸的!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小时代4是哪一年上映的 小时代4海报具有哪些寓意 顾准和Neil两个人牵着手 席城的目光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