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正文

Angelababy电视剧作品有几部?Angelababy电视剧作品介绍

Angelababy电视剧作品有几部?

2009年5月,Angelababy在日本Remioromen乐队的单曲MV《从恋之予感开始》中担任了女主角[10];7月27日,她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Fashion's Night Out”[11];9月5日,参加日本TGC时装秀[12];6月,主演都市爱情片《矮仔多情》;10月,她又与众多艺人共同出演了古装贺岁喜剧片《花田囍事2010》,并在片中饰演了命运坎坷的花田国遗珠公主[13];同年,她还与井柏然、谢霆锋、刘若英等人共同出演了都市爱情片《全城热恋》。

Angelababy电视剧作品介绍

1、《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首播于2015年,该剧以西汉时期为背景,讲述了绿衫女孩云歌与公子孟珏、汉昭帝刘弗陵之间发生的传奇爱情故事。

2、《孤芳不自赏》

《孤芳不自赏》改编自风弄同名帝后小说,讲述了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下,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和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之间的爱情故事。

3、《创业时代》

《创业时代》改编自付遥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软件工程师郭鑫年研发手机软件魔晶走上创业之路,在这个过程中与同行竞争,邂逅投资分析师那蓝收获爱情的故事。

4、《我的真朋友》

《我的真朋友》是由张思麟执导,Angelababy、朱一龙、许娣领衔主演,谭凯、李晓峰、李芯逸、姚安濂、张晚意、徐好、田曦薇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了初入职场的房产中介程真真、邵芃橙,通过一个个房子,见证了家庭冷暖和社会百态的故事。

5、《风起陇西》

《风起陇西》根据马伯庸于2006年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在天下三分、烽火四起、英雄辈出的时代,两个不被乱世聚焦的“小人物”——陈恭与荀诩,在惊心动魄的谍战中爆发出夺目光辉,于历史之外谱写出一段英雄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Angelababy电视剧作品有几部 Angelababy电视剧作品介绍 全城热恋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