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正文

大天二是哪个剧中的角色?漫画版大天二最后结局是什么?

大天二是哪个剧中的角色?

梁二是漫画《古惑仔》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外号“大天二”,香港三合会洪兴社观塘区话事人,性格好勇斗狠。

漫画版大天二最后结局是什么?

大天二真名“梁二”,性格好勇斗狠,生于1975年。屯门东英社红棍欧锦棠(大佬棠)之子,但由大佬棠门生梁寛养大,刘玉是其生母。早期为陈浩南其下得力门生,虽然并不是故事中的主角,但戏份并不少,表现抢眼。后结识大飞的妹妹KK(与其有一子梁家仁),在后者遭遇他人侮辱后仍对其不离不弃。在陈浩南与靓坤的斗争中,面部被靓坤手下哈里用小刀所划伤,并留下一疤。后补刀屯门色魔,为民除害。随着名气不断增大,大天二受陈浩南所荐,参加屯门区话事人的选举。与生蕃一样,在答辩环节中表现出色,二人平手,因此进入到第二环节的业务较量。因不能忍受生蕃兄弟所作所为,在“浴血黄大仙”一战中大天二救下生蕃亲弟生野的前女友英姐,并令生野堕下圣庙龟池惨死。在最后的选票大会中,因雷耀扬在背后使诈且毒品迷幻邮票的大卖,使生蕃获胜,但仍不能掩盖大天二在一系列的剧情出彩的表现。后因洪兴社观塘区话事人大宇入狱,大天二成为洪兴社观塘区话事人。为要像陈浩南一样成功,在右手手背刻有图腾,提醒自己常要“心无旁骛,达到目标”,可惜因有家室及心腹王博仁之死(与车宝山一战)的影响而斗心大减。最后在2009年8月9日,与六大话事人拯救自毁的陈浩南,在“东英社”及“毒蛇帮”举行联盟大典之时,因体力不支,在一刀毙命长牙组组长欧杰伦后,于人堆中被“毒蛇帮”“长牙组”围斩而死。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大天二是哪个剧中的角色 漫画版大天二最后结局是什么 香港三合会洪兴社 观塘区话事人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