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正文

《坏小孩》是谁的作品?《隐秘的角落》是改编自《坏小孩》吗?

《坏小孩》是谁的作品?

《坏小孩》是紫金陈“社会派”推理作品三部曲(《无证之罪》《坏小孩》《长夜难明》)第二部,[1]主要讲述了朱朝阳、丁浩、普普三个孩子在景区游玩时无意拍下了代课老师张东升的犯罪行为[2]和随后发生的一桩桩搅入其中的事。[3]

《隐秘的角落》是由《坏小孩》改编的吗?

《坏小孩》创作于2013年,[3]并由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1]2020年被改编成爱奇艺出品的悬疑剧《隐秘的角落》。该剧由辛爽执导,秦昊、王景春领衔主演,荣梓杉、史彭元、王圣迪特别主演。

“成年人眼里,孩子永远是简单的,他们根本想象不到孩子的诡计多端,哪怕他们自己也曾当过小孩。”[1]

结婚第四年,徐静有了外遇,并向张东升提出离婚。

作为上门女婿入赘的张东升,婚前有过财产公证,一旦离婚,几乎是净身出户。左思右想之后,他决定做几件事改变这个结局。

筹划了近一年后,他假意带岳父母旅游,在市郊的三名山上,突然将两人推下山崖摔死。这本是他精心设计的完美的犯罪开场白,谁知,这一幕却被三个在远处玩耍的小孩,无意中用相机的摄像功能拍了下来。

更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三个小孩,一点都不善良。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无证之罪 坏小孩 紫金陈 长夜难明 隐秘的角落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