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正文

伊能静和庾澄庆为什么离婚?伊能静的儿子为什么穿女装?

近日,伊能静因为在节目上的言论,引发争议。有网友发现,伊能静的前夫庾澄庆点赞了网友力挺伊能静的博文:“我觉得伊能静很好,你们为什么要黑她,活出真实的自己,支持伊能静。

据悉,伊能静和庾澄庆曾有过一段长达9年的婚姻,并育有一子。2008年,伊能静被曝婚内出轨黄维德,还被拍到了俩人在街上牵手的照片。2009年伊能静和庾澄庆正式发表离婚声明,此后两人基本再无互动。

目前这条博文庾澄庆已经点赞了两个小时,不难判断出这个动态并非是他手滑点赞,而是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这也是两人在2009年离婚后,庾澄庆首次点赞与伊能静有关的动态,算是首次隔空有了互动,令网友比较吃惊。

回顾这一周,伊能静因为一段采访以及社交上的评论,掀起了不少骂声。虽然伊能静后来都一一回应和解释了,但依旧被骂到关掉了评论功能。而有点神奇的是,在上一周时,伊能静还是那个被大家称赞不已的励志、有情商的女星。没想到短短几天时间,风评转变得那么快。

今日,庾澄庆的点赞,也被指是“雪中送炭”。评论区上,看到有不少网友都点赞庾澄庆,“真的蛮有风度一男的”、“哈林是好前任,离婚后从来没有在公共场合说过前妻的事”。另外,虽然评论区上还有不少骂伊能静的声音,但也有的人认为,伊能静就是太爱说太爱表达了,现在的娱乐圈不是她那一代的样子,虽然有错,但觉得那篇声讨文舆论风向太明显。

这次庾澄庆力挺伊能静可以看出他的人品、修养、素质真的很高,是最佳前任,处在风口浪尖上的伊能静能够被庾澄庆点赞,相信也会挽回一些口碑,也说明两人当初离婚时,哪怕是伊能静做错了,庾澄庆还是原谅了她,并且为了孩子也希望她能够过好,曾经是真的很爱了吧。

其实伊能静所有的缺点都是出自她的口,如果她懂得沉默是金,凭借不错的专业能力和出道36年的影响力,真的能取得一个很不错的成绩,不过目前来看,伊能静想要挽回口碑还是有点难。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哦!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庾澄庆点赞夸伊能静微博,令网友吃惊 伊能静和庾澄庆为什么离婚 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后关系好吗

  • 华中医疗李光磊谈双眼皮多宽才自然 华中医疗济南分院技术院长李光磊医生在面诊过程中会遇到很多求美者,没等面诊开始就追问我的眼睛做多宽双眼皮合适?等问题。李光磊提醒大家
  • 点亮航天梦想 康师傅助力2022 “我们的太空”绘画摄影征集活动 随着我国航天深空探测的不断发展,航天话题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我们能像嫦娥一样,拖着美丽的纱裙在月宫行走么?会建立月球科研站么?我们
  • 华中医疗青春6.0明星定妆针 华中医疗青春6 0明星定妆针华中携手三大生物科技公司的上市企业爱美客、昊海生科共同生产联名款系列产品青春系列!生物科技领域、医美专业
  • 讯晟电子科技亮相2022HIPM 11月26-27日,由msup主办的第二届产品创新力峰会(HiPM)在深圳召开,除个推、腾讯等企业外讯晟再一次出现在参会企业名单中,并且讯晟电子科技这
  • 人们为什么如此渴望RICHARD MILLE? 今年7月的一天,2022田径世锦赛男子跳高决赛场上,卡塔尔名将巴尔希姆有节奏地助跑、跳起,如燕子般轻盈地扭转身体、越过横杆、翻身落地…
  • 亘古萨拉乌苏 日月经天,江河行地。古老神奇的萨拉乌苏河,从内蒙古鄂尔多斯乌审旗境内缓缓流过,深情地滋润着茫茫草原,承载着多少美好的传说。于萨拉乌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